垂绦清絮

【全员×你】末日最后一刻

*末日相拥

*ooc致歉



夏鸣星


       夏鸣星穿着演出的礼服来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他握住你的手,然后紧紧拥抱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四周荒寂,昔日剧场已成废墟。

       他抬手,别过你耳边的发丝,轻轻呢喃道: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也许死亡是一场悲剧,但是和你一起奔赴死亡,是我的得偿所愿”



萧逸


       你和他坐在车中,正在逃离一场龙卷风。跨过地面的裂隙,驰向太阳升起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他和你奔驰在生命最后的赛场。

       眼神碰撞,是无悔的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他依旧笑得张狂:

       “赛车手的终点,永远只在你这里。”



齐司礼


       世界天崩地裂,你们的花园侥幸安然无恙。

       他站在你面前,面容难得的温和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他耳朵和尾巴的出现,花园里苒苒生长满一园的昙花,挤挤挨挨。

       等待他一个念头,这满园的花将盛放,将香气四溢。虽然只有短短一刻钟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他回首看你,温柔地轻声说到: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生命已经很漫长了,但我依旧不知足于和你在一起的时光。这一次昙花开谢,是我们生命共同的礼赞。”



陆沉


       世界崩塌,他一直试图能够打造一艘诺亚方舟。可是人类实在太过渺小。

       你是他所有努力的起点。

       他把下巴蹭在你的头顶,抚慰你所有的不安和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高楼窗外是天边划过的星子,坠落在地球上。犹如你坠落在他心间。

       他红色的眸子不再从容,你听见他情绪难得的外露:

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在思考死亡的意义,我不害怕死亡。我只是希望,我能为你的生命做些什么。”



查理苏


        辉煌圣洁的教堂,好像跟这个纷杂颓唐的世界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在阳光渗入的窗前拿着一束捧花,婚纱拖着长长的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你的身侧,他捧着华丽的戒指,笑道:

       “我亲爱的的妻子,天地也为我们的婚礼而震荡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